А любовь Катюша сбережёт

谢谢你的赞美和给我说怪话丢人的机会,因为回答这个问题真的很丢人……………
我的登船时间可能在两三年以前,原因没什么特别的,我觉得他俩放在一起看着好,拍脑门就上来了。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天仙配吧(不)至于我为什么现在才冒出来,呃,凡事都要有个过程嘛
很难说清当时我究竟看中了这两人的什么东西,只能说,那些我非常喜欢的东西其实都是后来慢慢发掘出来的,不论他们个人本身还是二者关系,都是越挖越惊喜,越挖越刺激……我喜欢的东西我也都努力地塞到故事里去了,虽然这样难免就得让各位看看我个人恶趣味。我已经说过,我并不能在讲故事以外的地方好好发表对船的感想,一般只能发出原始的拟音词表达心情。所以怎么登船其实对我而言不太重要,重要的是登船以后的学习收获😆而这些东西也不用特地问我,看那些故事就好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